鄂尔多斯市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工作经验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31 16:17:00 来源: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保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我市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10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在达拉特旗组织开展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鄂尔多斯市气象系统和各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单位负责人参加。 

  交流团参观了位于达拉特旗工业街道召北社区的市民公共安全教育实训基地,在火灾厅、7D影院、灾难放映厅等8大体验区和消防知识抢答、电梯惊魂、创伤急救、心肺复苏术操作、斑马线安全体验系统等60多个体验项目进行了充分体验与互动,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防灾减灾知识,应急模拟演练的重要性,社区安全教育的必要性。 

  参观结束,交流团对学习考察情况进行了座谈会,各社区负责人就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工作开展情况,社区应急人员配置、职责、如何引导居民进行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知识的学习等内容进行汇报交流。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