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第34个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10:18:00 来源: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居民避灾自救互救意识与技能,10月19日,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为“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第34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了自然灾害的种类、灾害的防治方法及发生灾害后的自救和互救技能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类材料300余份,向群众发放宣传小礼品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今后,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将防灾减灾常识细化于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当中,不断夯实群防群治基础,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