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7月8日   
标       题: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关于印发《“多多评·物质积分”赋能“接诉即办”工作细则》《“多多评·物质积分”赋能“随手拍处理”工作细则》的通知
发文字号: 鄂康政服函(2022)45号 发布日期: 2022-07-08
有  效  性: 有效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关于印发《“多多评·物质积分”赋能“接诉即办”工作细则》《“多多评·物质积分”赋能“随手拍处理”工作细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8 14:28:00 来源: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打印 保存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各垂直管理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为全面提高康巴什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诉即办”工作、“多多评·随手拍”工作质量和效能,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问题,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根据《康巴什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诉即办”工作奖励制度》《康巴什区“多多评·随手拍”工作奖励制度》要求,现将《“多多评·物质积分”赋能“接诉即办”工作细则》《“多多评·物质积分”赋能“随手拍处理”工作细则》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2022年7月8日

   


   

  “多多评•物质积分”赋能“随手拍处理” 

  工作细则 

    

  为全面提高康巴什区“多多评·随手拍”工作质量和效能,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问题,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根据《康巴什区“多多评·随手拍”工作奖励制度》,进一步规范考核、鼓励先进,对所有承办部门给予积分奖励,每个承办部门赋原始积分 2000000 分。具体规则如下: 

  一、每月响应率、解决率、满意率“三率”均为100%、且主动认领的承办部门随手拍处理的工作人员每人奖励积分300 分。 

  二、每月响应率、解决率、满意率“三率”均为100%的承办部门奖励积分200分。 

  三、每月响应率(遵循“事不过夜”原则)为100%的承办部门奖励积分 100 分。 

  四、每月解决率(经抽查回访核实解决的)为100%的承办部门奖励积分 100 分。 

  五、每月满意率(经抽查回访核实解决的)为100%的承办部门奖励积分 100分。 

  六、在3小时内快速响应处理的承办部门,奖励积分100分。 

  七、积极上传附件佐证材料,特别是问题得到处理的前后对比图片的承办部门,奖励积分200分。 

  八、为牵头办理解决不属于本单位职责范围内的事项的部门和职能交叉主动认领接单的部门,奖励积分300分。 

  九、区政务服务局热线办按月进行统计,对各承办单位统一发放奖励积分,承办单位根据单位实际办件情况,对办理工作人员进行积分分配,分配名单报区政务服务局热线办汇总后,由区高质量投资公司赋分。积分根据以上项目进行奖励,不进行重复奖励。 

  十、本工作细则自2022年7月1日起实施,最终由区政务服务局热线办解释。 

 

 图解: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关于印发《“多多评·物质积分”赋能“接诉即办”工作细则》《“多多评·物质积分”赋能“随手拍处理”工作细则》的通知

  全文下载: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关于印发《“多多评·物质积分”赋能“接诉即办”工作细则》《“多多评·物质积分”赋能“随手拍处理”工作细则》的通知.docx
    “多多评·物质积分”赋能“随手拍处理”工作细则.docx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