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应急厅地震业务指导组对康巴什区地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3-09-27 14:28:00 来源: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 打印 保存

  近日,自治区地震业务指导组一行到康巴什区,对我区地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指导组实地查看了我区应急物资仓库设施设备、工具配置和物资存放等情况。随后指导组一行到康巴什区体育公园对避难场所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了避难场所内应急标识、水源、供电等相关配置。

  指导组对我区地震应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一是优化应急物资的布局摆放,力争在应急响应启动时拉得出、用得上;二是做好避难场所内生活必需品等物资应急管理工作,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救助响应,满足应急救援需要;三是定期对避难场所内的应急配套设备设施进行检查维护,进一步强化应急设施设备配备,不断提高城市应急救助能力。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