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14:11:00 来源: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 打印 保存

  近日,以“科学点亮未来•科普赋能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康巴什区全国科普日主场宣传活动在青春山街道神华康城社区举行。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发放防震减灾、防汛、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宣传手册200余册,购物袋等宣传礼品100余份,并耐心地向群众答疑解惑,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将以全国科普日为契机,不断加大防灾减灾宣传力度,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常态化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五进”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媒体不断加强科普宣传力度,持续提高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