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文旅局党支部开展“党心暖童心· 爱心聚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5:04:00 来源: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 保存

  3月15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为民服务实效,康巴什区文旅局党支部开展了“党心暖童心·爱心聚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康巴什区文旅局党支部主动认领鄂尔多斯市社会福利中心微心愿,组织全体党员捐款献爱心,联合康巴什蒙音艺术培训学校赠送音乐教具——非洲鼓,鼓励孩子们在学习音乐的过程中更加自信独立,体验并收获音乐带来的快乐。

  区文旅局党支部将继续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心暖民心为主题开展各类活动,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群众显担当。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