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巾帼精神,绽放女性风采—区文旅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6:36:00 来源: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 保存

  3月7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弘扬巾帼精神,绽放时代女性风采,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感谢女职工为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事业贡献的巾帼力量。 

  在区文旅局集体学习中,副局长乌日嘎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并祝贺金娜同志在康巴什区开发建设20周年最美巾帼奋斗者(集体)的活动中荣获“最美巾帼奋斗者”称号,以她为榜样,激励妇女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讲好巾帼故事,贡献巾帼力量。 

  同时,为进一步活跃节日氛围,由男同志为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和文创礼包,并合影留念。局工会委员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 

  奋斗是时代的底色,每一位女性在社会建设的各个领域参与奉献,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巾帼亮色。不负春光,也让自己的人生因拼搏而更出彩,让伟大的事业因巾帼更壮美。  

 

是女儿、是妻子、是妈妈, 

更是你自己。 

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是无所不能,向阳而生。 

做自己, 

爱自己, 

更要感谢自己!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