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焰火璀璨绽放,应急保障守护平安

发布时间:2024-02-04 08:54:00 来源: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 打印 保存

  腊月二十三,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乌兰木伦湖区,正在进行着一场盛大的烟花燃放活动,人们汇聚在这里,共享节日盛典。而在人山人海的背后,有一群特别的人,他们全神贯注、坚守岗位,检查巡逻,保障着活动的安全;他们是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作为应急人,时刻不松懈,守护这座城。 

  在活动筹划阶段,应急救援中心提前对接活动主办方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安全检查,全程跟踪巡查,确保每一项安全措施都落到实处。在活动现场,应急人员全程认真巡逻、引导群众、避免拥堵、确保安全。活动结束后,他们继续坚守岗位,配合公安、交管等疏散群众,确保群众安全有序撤离回家。 

  正是他们的坚守与付出,确保了小年焰火活动安全、顺利举行。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为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