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安委办组织集中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4-03-11 08:47:00 来源: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 打印 保存

  根据《康巴什区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工作制度(试行)》有关要求,3月8日,区安委办组织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及区应急管理局全部干部职工参加。

  警示教育片选取了近年来全国发生的5起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深度还原事故经过,深刻剖事故原因,对忽视安全生产造成的恶果及事故教训做出深刻阐述,同时为防范同类事故的发生提出可行性建议,旨在督促各地各部门吸取事故教训,提升全社会应急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下一步,区安委办将积极组织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重点企业分批次有序开展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活动,督促全区各街道、各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