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7 08:58: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9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政策落实,扎实做好防疫情、稳主体、促投资、扩需求、保民生等各项工作,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做出康巴什贡献。要持之以恒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增强“抓项目、促投资、保倍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推动乌兰大饭店、上邦东升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坚持不懈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力度,重点围绕总部经济、数字产业、文旅产业等重点方向,持续引进一批产业关联度紧、配套性强、经济效益好的优质项目,确保更多项目可以尽快落地实施。要多措并举稳市场促消费,不断挖掘更多精品旅游打卡点,推出更多网红产品,利用“多多评·码上生活”智能服务平台持续发放电子消费积分,持续开展“多多品”网络直播带货等活动,促进消费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文:冯静)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