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二届48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8 09:13: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9月8日,区委二届48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邢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及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文章《紧扣落实战略定位 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精神,强调要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书记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部署要求以及对内蒙古发展的深远考量,坚决扛起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对标意识,树立系统观念,更加积极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始终将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要认真实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工作安排,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康巴什区上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启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新征程。

  会议围绕建设“一个桥头堡”,听取了康巴什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汇报,强调要开拓思路、统一思想,打造和延伸优势产业链,拓宽对外交流渠道,营造良好开放环境,走出一条以新经济新产业为主导,坚持产业高附加值发展方向,保持爬坡过坎精气神的康巴什之路。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康巴什区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及行政机关败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有庭必出”工作制度,强化法律顾问实体化运作,坚持“一次性把事情做好”原则,做到以法为先、以理服人、以情感人,持续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从源头上减少行政争议。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性通过《康巴什区委关于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分解落实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文:刘宏宇)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