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会见内蒙古京能康巴什热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世雄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01 10:00: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8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会见内蒙古京能康巴什热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世雄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进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区长王瑞祥参加。

 

   

 

  会见中,李世雄详细介绍了内蒙古京能康巴什热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规划设计、手续办理情况及2022年冬季供暖准备情况,并与区发改委、自然资源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规划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雪峰对李世雄一行表示欢迎,对内蒙古京能康巴什热电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康巴什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推动在保电供热、环境保护、转型发展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开拓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共谋发展。康巴什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支持内蒙古京能康巴什热电有限公司各项工作,让驻区企业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