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0:06: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7月31日,康巴什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孙榕主持会议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区卫健委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王雪峰指出,当前康巴什区正处于旅游旺季,人流量大,人员流动频繁。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统筹好各项活动的方案,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点对点,面对面,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王雪峰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强化领导责任,统筹安排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细化工作措施,做到精准防控。要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监管,切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康巴什区人员的摸排,及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要完善好疫情防控预案,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精准摸排符合疫苗接种的目标人群,做到应打尽打,尽早建立人群免疫屏障。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