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二届1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2 10:04: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7月30日,区委召开二届1次常委会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邢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中共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委员会关于区委书记 区委副书记 区委常委工作分工的通知》和《康巴什区委党务公开目录(试行))》。

  会议强调,新一届常委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精神要义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始终牢记党员干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决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慎终如始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以一往无前的勇气拼搏奋进,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攻坚破难和贯彻落实的过程中把组织交予的担子担好。要始终牢记廉洁自律是立身之本,严以修身,警钟长鸣,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施三孩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为重点,以完善生育服务体系为支撑,以降低生育养育、教育成本为保障,加快研究制定符合康巴什实际的实施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提高优生优育服务水平、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体系、完善生育休假与生育保险制度、推进教育公平与优质教育资源供给等提出具体配套支持措施,确保优化生育政策在我区平稳有效实施。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