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0:09: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在第94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7月27日至2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邢征来到鄂尔多斯军分区、康巴什区人武部走访慰问,代表区委、政府向广大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慰问和诚挚问候,对他们为康巴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邢征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官兵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开展军民共建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地区创造了和平安宁的环境,树立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居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希望广大官兵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关心、支持、帮助康巴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与我们携手共创康巴什美好的明天。康巴什区委、政府将继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想部队之所想、急部队之所需、解部队之所难,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为部队建设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当前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深情。

  

 

  区领导田生华、汪明、杨常青、李海民参加。

  7月29日至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深入区消防救援大队和部分退役军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区领导李海民陪同慰问。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王雪峰一行参观了消防官兵驻地,听取了大队队伍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全体消防官兵24小时坚守岗位、执勤备战,时刻做好灭火抢险的各项准备,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默默奉献,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和信心,发扬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全力做好安全防火灭火、应急抢险救援各项工作,为康巴什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区委、政府将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全方位做好服务,一如既往地为部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退役军人王义和贾天宝家中,王雪峰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王雪峰说,退役军人曾经流血流汗,保家卫国,为人民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在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的基础上,给予困难退伍老军人更大的关注和帮助,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退伍老军人的心坎上。王雪峰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挥老军人、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康巴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7月27日,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晓庆深入滨河街道走访慰问烈士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李晓庆来到滨河街道烈士家属单宽厚家中,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李晓庆在慰问中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时刻把烈士家属的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他们解决生活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7月27日,区政协主席阿拉腾敖日格乐深入滨河街道看望慰问生活困难退役军人。

  

 

  阿拉腾敖日格乐来到滨河街道退役军人周二文家中,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阿拉腾敖日格乐强调,退役军人曾为国家做出了杰出贡献,为现在美好生活付出了巨大牺牲,特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问候。要求相关部门要持续用心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