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召开2021年度武装工作会暨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10:29: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 打印 保存

  2月26日,康巴什区召开2021年度武装工作会暨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汪明出席会议,区人武部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闫述法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内蒙古军区和鄂尔多斯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度全区武装工作,并对2021年度全区武装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李冬指出,2020年,康巴什区人武部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认真抓好国防动员、战备训练、兵员征集、军民融合、双拥共建等工作,多角度、多层次服务地方建设,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人武部全区民兵预备役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备战打仗、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开启我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李冬要求,要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扛起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发展政治责任,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牢牢把握党管武装的正确方向,为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精神力量、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要聚焦主业促提升,加快推进军事斗争准备,做好高素质兵员征集工作,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全面深化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形成上下协力、军地协作、职能部门协同抓武装的良好格局。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全面加强人武部建设,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主动服务地方建设,大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形成军民互助、军民携手、双向受益的崭新局面。

  会议还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