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召开党员干部党史党性教育实训基地项目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10:22: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2月25日,康巴什区召开党员干部党史党性教育实训基地项目建设调度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党员干部党史党性教育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思路及基本情况汇报。

  王雪峰指出,党员干部党史党性教育实训基地是红色文化传承与发扬之地,有利于擦亮康巴什区红色旅游品牌,进一步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努力打造全市乃至全自治区最具影响力的党史党性教育基地。

  王雪峰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拓宽思路,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相关配套设施的优化提升。要找准定位、突出特色、体现亮点,学习借鉴井冈山、延安等红色文化旅游地的成功经验做法,着力打造功能齐全、管理规范、品质一流的干部党史党性教育基地。要注重管理运营,紧密结合周边旅游资源,推动红色教育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要紧密结合需求,创新体验式教学,打造内容丰富的课程体系,使党史党性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