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10:37: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19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深入街道社区和农贸市场、超市、酒店等公共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社区是最基层的治理单元,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王雪峰首先来到哈巴格希街道达尔罕社区,仔细查看了信息登记表,详细询问了人员排查和社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加强管控,积极应对岁末年初大范围人员流动风险,真正把网格化管理作用发挥出来。要综合运用多种手段,精准有效、全覆盖、无盲区地做好检测、排查等工作,守好外防输入关口。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尽量减少外出和聚集。要制作温馨统一的居家隔离提示卡,做好居家隔离群众人文关怀,做到隔离不隔心。要进一步细化督查措施,加强值班备勤,坚持以督导检查推动工作落实。 

  随后,王雪峰来到康北创业园农副产品交易大厅、文佑网吧、美丽人生理发店,又随机走进汉庭酒店、德克士、鑫美意美食居等场所,实地检查抽查疫情防控工作。王雪峰强调,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出入登记等防控举措,对异常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要压实经营主体责任,把做好环境卫生消杀、个人卫生防护、限流限距措施等逐项逐条落到实处,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走进京顺大药房、王府井大药房和水之恩口腔医院,王雪峰仔细了解了筛查登记、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做好进店人员体温测量、实名登记和退热、止咳等抗生类药品销售登记工作,发现体温异常者要及时上报相关部门,确保不漏一人。 

  在蒙欣广场和德荣超市,王雪峰察看了市场环境和经营摊位卫生状况,详细了解食品供货渠道、日常储备、商品价格和安全检测情况,对保持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营造让群众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畅通货源渠道,加强商品储备,丰富商品种类,保障“米袋子”“菜篮子”产品保质保量供给。要加强对商品价格的监督检查,严把商品质量关、食品安全关、市场环境卫生关,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要全力消除安全隐患,聚焦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加大排查监管整治力度,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区领导曹瑾鑫、刘淳芳参加。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