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一届132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11:06: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 打印 保存

   

  121日,区委召开一届132次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李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召开区委一届九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有关事宜。会议决定,区委一届九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于2021122日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强调,开好今年的全会对于做好明年乃至今后五年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区党政两办要认真梳理、合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相关材料;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认真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真正把全会开成一个鼓舞干劲、谋划发展的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要提高警惕,加强疫情动态检测和分析研判,严格做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进口冷链食品全流程监管等关键领域防控工作。要强化联防联控,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坚持实行每日疫情防控零报告制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牢牢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康巴什区统一战线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康巴什区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2021年重点项目实施计划和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期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抢抓机遇,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把抓项目、稳投资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助推康巴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通过招商引资,吸附人气,进一步推动产城融合发展,促进城市发展良性循环。要实行四大班子领导包联重点项目机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把投资和项目建设提上来。 会议研究巡察工作事宜。会议强调,全体巡察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巡察重点,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本届区委巡察全覆盖任务。广大领导干部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力度,为纪检监察部门履行职责提供强有力的力量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