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社区党组织换届全部完成 97名社区党组织成员上岗

发布时间:2021-01-21 10:32: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关于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111日至16日,康巴什区19个社区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竞职演说、党员投票选举、公开唱票计票、公布选举结果等规定流程。 

  据了解,本次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应参选党员783人,实际参选党员667人,换届选举全部实行两推一选,均为一次选举成功。此次换届共选举产生社区党组织委员97名(包括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其中,女性委员72名,占74.2%;大专及以上学历88名,占90.7%35周岁以下62名,占63.9%。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总体呈现出年轻化、知识化的选人用人导向。 

  康巴什区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前进行全覆盖分析研判,坚持工作责任实到位、督查指导推进到位、思想舆论引导到位,把两委换届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抓在手、扛责在肩、先行先试,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作开展。 通过换届选举,为新一届党组织注入了新活力、新面貌、新气象,为加快社区全面建设提供了重要组织保障。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