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一届12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 09:58: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225日,区委书记李冬主持召开区委一届12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一级主任科员郝伟到会指导。会议听取了四个街道及区直机关工委、民委、国资委、教体局、卫健委党(组)委书记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李冬对述职报告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区领导韩占泉、李胜清、康平分别作了综合点评,并进行现场测评。 

  李冬指出,今年以来,康巴什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在疫情防控、促进复工复产、营商环境测评、文明城市迎检、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为康巴什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李冬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压紧压实党建责任,自觉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稳中求进、补齐短板、整体提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康巴什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要压实党建政治责任,始终把党建工作摆上议事日程,放在全盘工作中进行系统谋划与研究,持续投入时间和精力抓落实,做到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头雁作用,党建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研究,重要事项亲自盯办,真正把第一责任落实到位。要层层传导工作压力,经常性开展督促检查、考核评定,着力抓党建责任落实情况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为评先评优、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基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李冬要求,要围绕中心促发展,在党建引领发展上做文章、在基层社会治理上出亮点、在解决实际问题中求成效,以党建为支点画出高质量发展的同心圆,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向中心聚焦、向全局聚力。要坚持不懈强根基,强化基层党支部、建强骨干队伍、落实工作保障、促进廉政建设,推动力量往基层下沉、政策往基层倾斜,确保基层有钱办事、有人管事、有场所议事。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