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0 09:06: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217日,区委书记、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冬主持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生华、韩占泉、乌兰托娅、康平、孙和国、刘学军、郝凤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康巴什区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精神,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统战工作始终,始终把凝聚政治共识作为统战工作首要任务,充分引领统战对象更好地统一思想和行动。要针对内蒙古民族工作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情况,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我区民族工作的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以做好社区民族工作为着力点,深入开展城市民族工作,持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的社会主义新型民族关系,积极争取创建国家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会议强调,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聚焦城市产业培育,在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积极引进总部经济等方面,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助力康巴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宗教事务管理,依法维护信教群众的权益,密切掌握宗教发展动态,妥善处理与宗教相关的矛盾纠纷,始终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层层压实统战工作责任,完善制度体系,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大统战工作效应,推动康巴什区统战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