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0 09:01: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217日,区委书记李冬主持召开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区领导王雪峰、柴继亮、韩占泉、康平、汪明、刘学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康巴什区网络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康巴什区网络安全统筹协调工作机制》和《康巴什区网络评论队伍建设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互联网、发展互联网、治理互联网,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稳政治担当,牢牢掌握网络舆论主导权。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好政治安全,加强网络生态综合治理,以强有力的措施维护好康巴什区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要用好网络资源,增强学网、用网、管网、治网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进一步完善网上舆情发现、研判、处置、回应机制,加大对网上有害信息、网络谣言的整治力度,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违法违规行为。要做大做强网上正面宣传,不断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网络传播力和影响力,努力把互联网这一最大变量变成康巴什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 

  会议要求,要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契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加快推进智能化改造,培育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统筹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要守好网络安全底线,提升保密意识,严守保密工作规定,加强对涉密资料和涉密载体的过程监控,突出关键环节的管理,千方百计做好网络安全与保密工作。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