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冬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发布时间:2020-11-11 10:27: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16日,区委书记李冬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在办公室,李冬主动提供身份证件,按照普查登记要求,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提交了个人信息,现场核对无误后,在电子采集设备上郑重签名。 

 

 

  登记结束后,李冬代表区委对普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康巴什区战斗在普查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做好这次人口普查,对于准确把握人口变化的新特征、新趋势,全面查清人口数量、结构、分布等情况,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支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如实提供普查所需资料,配合普查员做好普查登记。 

  李冬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细致做好普查工作,严格履行保密义务,依法普查、科学普查,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各级普查机构要精心组织,加强宣传引导,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确保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