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调研组到康巴什区调研指导生态建设及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5 10:13: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13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劼一行到康巴什区调研生态建设及大气和流域污染防治工作。康巴什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王雪峰,康巴什区委常委、副区长柴继亮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康巴什区污水处理厂和京能热电联产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工艺及达标排放情况、热电超低排放改造及环保设施投运情况,听取了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中水综合利用工程和京能热电联产项目二期规划的汇报。 

 

 

  杨劼对康巴什区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康巴什区生态建设及污染防治工作理念鲜明、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推进有效。 

  杨劼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要认真研究谋划,不断完善和优化规划设计,切实把生态建设各项基础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创新驱动,多措并举推动技术革新、环保设施升级改造,努力实现污染物减排,助力企业提高污染防治水平。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从严从实抓好环境质量监督,不断提升改善环境质量水平,实现生产发展和生态保护共赢。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