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冬主持召开康巴什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5 10:08: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13日,区委书记李冬主持召开康巴什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区领导柴继亮、李胜清、张平、刘淳芳出席。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信访专题工作视频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康巴什区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汇报。 

  李冬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带着责任和感情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全力推动信访积案化解。 

  李冬强调,要落实落细领导包案责任,做到“新官理旧账”,逐案明确包案领导,严格执行领导接访制度,加强工作调度,以责任到位确保化解到位。要抓源头预防,健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完善常态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要采取精准管用的工作措施,依法规范化解,加强思想疏导,坚持多元共治,努力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要完善便捷高效的信访渠道,引导群众依法有序反映诉求,维护良好信访秩序。要严格落实首问首办责任,及时转送交办、加强跟踪督办,努力把新发生的问题在第一时间、第一地点解决到位。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