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03 10:34: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930日,康巴什区委常委、副区长田生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校园安全情况、森林草原防火及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康巴什区第十四幼儿园建筑工地、德荣购物中心、康巴什区第八小学、区应急物资储备库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以及日常安全巡查记录、应急处置预案,野外火源管控工作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责任落实无空档、监督管理无盲区。要突出抓好存在安全危险源、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做好节假日常态化安全巡检。要压实各环节责任,严格火源管控,加强监测预警,加大检查巡护的密度和强度,全力维护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