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冬调研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3 10:28: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0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调研康巴什区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居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在德荣超市、益民菜市场和新开业的百联百胜大卖场,肉类、蔬菜水果供应充足,月饼、茶叶等节日礼盒琳琅满目,节日气氛十足。李冬查看了超市环境,详细了解了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李冬强调,要盯紧食品安全,精心组织货源,加强对商品各个环节的全流程监管,保障节日市场供应足、质量好、物价稳,让居民群众买得称心、吃得放心。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各类消费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

  李冬十分关心假日期间旅游市场情况,他先后来到恺特大酒店、康镇,详细了解了景区接待量、酒店游客入住率和旅游设施安全等情况。李冬强调,各有关部门和旅游景区、酒店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安全检查,努力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保持良好的市容环境卫生,以整洁的城市形象迎接广大游客。要进一步丰富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提升旅游品位、丰富旅游业态、增强产品吸引力,拓展旅游发展的空间,扩大康巴什区旅游影响力。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