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一届122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3 09:30: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0月9日,区委召开一届122次常委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全国、自治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民营经济人士紧密团结起来,推动康巴什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健全完善政企沟通协商制度,及时掌握民营企业发展状况和诉求,为民营企业发展积极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支持和推动康巴什区工商联及所属商会改革发展,真正把工商联建成“民营经济人士之家”。

  会议传达了巡视巡察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意义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巡视巡察工作。要牢牢把握巡视工作方针,突出制度建设,严格按照市县巡察工作座谈会中提出的各项要求,纵深推进巡视巡察工作。要全面提高康巴什区巡察工作水平,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形成整改监督合力,促进各级党组织履职担当,更好地服务康巴什区发展大局。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牛俊雁对近期重点工作部署批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强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和调度,抓好财税收入和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不断改善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2020年国家营商环境评价迎检工作。要及早谋划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切实把项目谋划好、推进好。要按照自治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有关要求,注重建章立制,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做好数字化城市转型升级。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各项决策部署,突出康巴什区自身发展特色,科学编制 “十四五”规划。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根据上级关于煤炭资源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