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一届121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18:54: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929日,区委召开一届121次常委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杨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自治区十届党委常委会228次(扩大)会议和市委四届155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宜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建设现代流通体系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康巴什区发展现代物流业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加快构建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相匹配、与康巴什区经济规模和产业结构相适应的现代流通体系,为推动康巴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把工作重心放到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上来,加大抓项目、抓投资、抓招商的工作力度,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稳住经济发展态势。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部署暨“解决信访问题年”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和全市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现场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实做好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健全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压实整改责任,坚决把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让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要毫不松懈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聚焦重点场所及人员,做好预案方案制定,重点开展多部门协作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应急处置水平。要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要认真安排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工作,确保群众吃上平价、安全的食品。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大督查检查力度,营造文明清廉的节日氛围。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各项应急防范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