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调研节前市场保供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6 08:52:00 作者:冯静 来源:康巴什发布 打印 保存

    

  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深入超市、烟花爆竹集中售卖点、益民菜市场等地,实地调研节前市场保供及安全生产工作。 

  和合超市新北店内,种类丰富、质优价廉的年货商品一应俱全,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王雪峰边走边看边问,向相关负责人细致了解商品供应、储备、销售和价格变化等情况。他指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要根据消费市场需求,科学调配各类商品,加强农产品产运销调度衔接,统筹做好保供应、稳物价、促消费、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春节期间“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 

    

  在北区烟花爆竹集中售卖点,王雪峰仔细询问烟花爆竹经营资质、储存条件、消防设施,叮嘱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现场安全管理,依法依规储存烟花爆竹,科学规划燃放区、时间点,强化消防器材日常检修保养,宣传好燃放要求与规范,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喜庆平安的春节。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