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2024年第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19 14:18:00 作者:  冯静 来源:康巴什发布 打印 保存

  218日,区政府召开2024年第5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找准切入点,增强先机意识,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为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落实到“五个持续”上来,全面梳理主题教育成效,总结优秀经验做法,持续抓好问题整治整改,用主题教育的显著成效扎实推动“两件大事”取得新的更大成果,以康巴什“扬优势、锻长板、创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鄂尔多斯新篇章。 

    

  会议研究审议了《康巴什区人民政府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和全市2024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广泛吸纳各方意见,认真回应群众关切,形成凝聚推动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使《报告》结构更加合理、重点更加突出、内容更加丰富、表达更加准确,成为符合康巴什实际、顺应人民期盼的高质量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重点项目实施、安全生产工作等事项。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