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召开2024年度武装工作会议暨人武部党委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3 12:23:00 作者:刘宏宇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22日,康巴什区召开2024年度武装工作会议暨人武部党委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工作,部署了2024年任务,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康巴什开发建设20周年,区人武部党委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奋力开创人民武装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突出政治建军,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深化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要持续凝聚合力,共同推进军地共建共享融合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康巴什区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专武干部,各成员单位代表和民兵骨干参加会议。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