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2024年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5 09:02:00 作者:冯静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24日,区政府召开2024年第2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抢抓金融产业发展机遇,聚焦康巴什区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发展,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快推动康巴什区金融事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车俊组长、王莉霞主席在参加市委常委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安全生产工作专项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用好“四下基层”的工作方法,办好民生实事,凝心聚力提升发展质效,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助推康巴什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李理书记在参加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康巴什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前谋划、认真梳理、加快推进,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科技创新、信访维稳、民生实事等工作,努力把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要广泛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把抓落实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功”,以“钉钉子”精神带头抓部署、抓推进、抓协调、抓落实,为率先建成美丽内蒙古先行区和美丽暖城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商务领域、自然资源工作等事项。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