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十五运“添彩”!康巴什区“颜值” up up up

发布时间:2023-05-30 15:58:00 作者:武娜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为全力迎接自治区“十五运”,区园林绿化事业服务中心对市体育中心周边进行绿化景观改造,全面提升园林绿化景观效果和场馆周边生态环境质量。

  

 

   

  上午,记者在市体育中心附近看到现场有七八个园林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栽种鸡冠花,从远处看,各色花卉层次丰富,景观自然和谐。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体育中心周边绿化景观已完成7条道路和14处节点的升级改造,并配套完善部分中水管网,累计栽植乔木、亚乔木1.25万株,绿篱2.36万平方米,草坪1.8万平方米,提升两侧绿带60万平方米、节点2.5万平方米,完成草坪铺设5600平方米,栽植孔雀草、霹雳石竹、彩叶草、鸡冠花、牵牛等各类草花12.8万余株,播撒波斯菊、步步高等花籽170亩。 

   

  接下来,区园林绿化事业服务中心将加快应季花卉布置,在市体育中心周边打造层次更加丰富,色彩更加艳丽的花带,提升园林景观的艺术性和观赏性,同时将对部分薄弱绿带进行补植加密,并对栽植草木进行浇水、施肥、除病虫害等精细化养护。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