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9 08:41:00 作者:冯静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5月26日,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10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回信精神,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康巴什区整体工作,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作表率,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听取了五大任务和“分改子”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