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在线的“康巴什便利”

发布时间:2023-05-31 16:02:00 作者:冯静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从家出发,步行不超过15分钟,休闲、生活、购物等需求均可在家门口实现“一刻钟便民”,完成“一站式满足”,这样的场景已成为康巴什居民生活的常态。

  如今,像安达、朋伙超市一样的品牌连锁便利店如雨后春笋般遍布康巴什大街小巷,成为服务民众、保障民生、促进便利消费的重要零售业态。24小时在线的“康巴什便利”不仅为城市增添新元素,还能促进消费提质升级,引领消费新潮流,不断满足居民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近日,记者走进青春山街道园丁小区附近新开的安达连锁便利店,进门便闻到了关东煮的香味,这里不仅有热的粥、玉米、卤鸡蛋、热狗、奶制品、各种口味的面包、让人嘴馋的零食,以及一应俱全的洗漱用品和日用品。

  便利店最里面,是简约的北欧风设计,坐在这里吃东西还挺惬意,想试试手气的话,还能顺便来张“刮刮乐”,真正实现了将简餐、生活用品、休闲娱乐一起搞定。

   

   

  年轻人是便利店经营最需要重视的消费群体,安达连锁便利店以“轻食、商品+互联网”结合的运营模式,商品分为进口商品、低温短保商品、酒类、水果、网易严选商品,增设丰富的关东煮和美味的烤品,开发了小吃区域,并设立宽阔的休闲区供客人休息,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便利的个性化服务。同时,安达门店24小时营业不打烊,关东煮以及其他熟食延时供应至凌晨,满足了“夜猫子们”的觅食需求,不少消费者表示,深夜想吃口泡面或是想找个地方坐坐的时候,就很喜欢来这里。

   

   

  便利店作为最贴近百姓、社区的业态,图的就是一个快捷方便,门店数量越多,商品种类越丰富,才能发挥出便民惠民的重要作用。便利店的多点开花,不仅反映出了城市服务民生需求的水平,也能够有效解决居民“最后一公里”的需求。一个个便民生活圈正在康巴什建立,为城市发展带来了一轮新机遇、新可能。当这些“圈”环环相扣之时,才真正实现了便捷、贴心、优质的服务,让居民“近”享便利,“圈”出幸福。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