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召开“多多评·码上生活”智能便民服务平台推广应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08:39:00 作者:刘宏宇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5月24日,市委副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甄华主持召开“多多评”智能便民服务平台推广应用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多多评·码上生活”智能便民服务平台建设和运营情况汇报,研究了制约平台在更大范围推广应用的难点问题。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多多评·码上生活”智能便民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严格按照序时进度完成平台迭代升级、试点地区推广等目标任务。要突出“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实用性强”的原则,切实增强平台技术研发能力,进一步整合平台功能、丰富应用场景、提升使用体验、增强用户黏性,尽快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标准化形态。要聚焦“一老一小”重点群体,不断优化“反向扫码”功能,提供精准精细服务,让平台更具普惠性、兼容性。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做到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确保既定任务全部落实到位。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