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4 08:37:00 作者:刘宏宇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5月23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甄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4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抓好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聚焦打造“高水平现代化中心城区”目标,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和治理水平,着力构建优质均衡普惠的公共服务体系,加快推动实现全民共同富裕,促进康巴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深刻汲取“4·29”事故教训,切实做到举一反三,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维护市委、市政府驻地安全稳定。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