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专题调研重大活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08:54:00 作者:冯静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5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专题调研重大活动保障工作。区领导康平、杜佳斌参加调研。

  在乌兰木伦湖区“十五运”铁人三项比赛场地、体育场周边及沿线和伊克昭敖包,王雪峰实地查看了场地准备、环境保障和提升改造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他说,要压实工作责任,注重细节提升,对每一个角落、每一段路面、每一处场地的环境及卫生等情况进行精准查缺补漏,以一流的服务为运动员营造良好环境,充分展示康巴什区良好形象,助力“十五运”取得圆满成功。

   

  在双驹广场,王雪峰详细了解了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场地布置、相关活动衔接和活动现场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围绕活动流程、接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对接。他说,要勇于创新,加强宣传,让此次活动更有创意、更有温度。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密切配合,群策群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达到“安全第一、活动出彩”的目标,交出一份满意的康巴什答卷。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