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0 08:49:00 作者:冯静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5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主持召开区政府2023年第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强调要结合康巴什区改革发展实际,深化“科技兴蒙”行动,牢牢把握科技创新工作新阶段新形势新机遇,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康巴什在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要鼓励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持之以恒优化政务环境,推动各项优惠政策精准直达。要加大改革抓落实力度,完善上下协同、条块结合、精准高效的改革落实机制,推动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强调要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教训,从严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坚决扛牢扛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法治政府建设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康巴什区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研究审议了《康巴什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方案》,强调要全面强化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无证明城市”建设,最大程度利企便民,打造国际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把增进群众福祉作为法治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系统研究谋划和解决法治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用高水平法治守护好居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