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康城社区:走进“巾帼石榴籽”实践教育讲堂

发布时间:2023-05-11 17:37:00 作者:青春山街道办事处 来源:青春山街道办事处 打印 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近日,青春山街道神华康城社区联合康巴什区妇联在书吧共同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巾帼石榴籽”实践教育讲堂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群众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营造了人人关心民族团结、人人参与民族团结、人人拥护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主要围绕“石榴籽”工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从“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由来、中国共产党民族团结思想与实践、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行动指南、加强“五个认同”等方面进行交流和讲解,并将自己的美好愿景写在了巾帼石榴籽树上。

  此次活动加深了辖区妇女对各民族文化、习俗等知识的学习,也让大家清楚地了解到我国民族发展的过程以及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进一步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为大家成为民族团结的促进者和建设者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