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山街道学苑社区:乡音传“党音” 声声入民心

发布时间:2023-04-13 15:24:00 作者:青春山街道办事处 来源:青春山街道办事处 打印 保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增强社区各族干部群众的团结意识,青春山街道学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苑社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教育站联合康巴什区编办共同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康巴什区编办宣讲员屈龙从民族政策、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整场宣讲条理清晰、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干部群众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理解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性认同和情感认同。营造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氛围,助力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

  此次宣讲活动,让群众真切体会到了党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不断加强群众民族团结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忠诚捍卫者。下一步,青春山街道学苑社区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以党建为引领,丰富辖区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争做党的民族理论和政策的拥护者、维护者和践行者,不断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贡献力量。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