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街道康城社区:“魅力生活 花样巾帼”手工DIY心理减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15:02:00 作者:滨河街道办事处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打印 保存

 

 

近日,康城社区组织辖区女性开展“美丽生活 花样巾帼”手工DIY心理减压主题活动,力求通过开展手工DIY活动纾解女性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帮助女性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

活动现场,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自由创作,现场活动氛围逐渐走向高潮,一个个精美的原创扇面新鲜出炉。大家看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起自豪幸福的笑容。参加活动李女士表示“平时家里和单位事情都比较多,感觉精神压力比较大,不过今天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制作扇面,专注于手工制作,大家边说边笑,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妇女的日常文化生活,帮助大家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今后,康城社区将继续发挥社区服务功能,组织更多有意义的精彩活动,让大家的生活更有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康城社区 杨博雅)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