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企业,关于征集项目投资需求和企业融资需求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9 13:53:00 来源:康巴什区金融办 打印 保存

  为不断优化市场主体金融服务模式,进一步夯实支持市场主体发展政策,搭建政金企对接融资桥梁,现康巴什区金融办在全区范围征求企业有关需求。 

  一、征集项目投资需求 

  我办拟召开项目路演活动,邀请国内实力雄厚的创投机构及区内有投资意向的龙头企业,对优质特色创新项目开展投资合作,最大限度促成项目、资金、技术和人才等资源的深度融合。 

  凡是在鄂尔多斯市范围内开展的投资建设和实施的项目均可报名。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文创旅游、交通物流、能源供应、节能环保、技术研发、专精特新、乡村振兴等有投资需求的项目。 

  二、征集企业融资需求 

  我办拟召开政金企对接活动,联合金融机构,开展精准对接活动,服务企业融资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促进企业增信心、强动能,让资金搭着快车直达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凡是康巴什区范围内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均可报名。 

  我们真诚欢迎企业积极通过线上或线下渠道,提供投资需求和融资需求。 

  1.电话登记渠道:0477-8595575 

  2.邮箱反馈渠道:kbsjrb@163.com 

  3.电子提交渠道:扫描二维码填写。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