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诚家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行赴康巴什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9 13:47:00 来源:康巴什区金融办 打印 保存

  524日,新诚家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行赴康巴什区考察调研,并与康巴什金融办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新诚家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智博介绍了新诚家办的发展起源,计划落地我区项目及合作事项,表示将在金融经济等领域与我区进行深入合作。金融办主任刘春梅就鄂尔多斯市构筑“四个世界级产业”目标及我区十项重点扶持产业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解读了“金六条”政策。 

  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康巴什数字金融创新示范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的入驻政策、运营规划及发展前景。 

下一步,区金融办将持续深入对接,进一步贯彻落实金融“双招双引”工作,明确主攻方向,凝聚招引共识,争取项目落地,丰富我区金融业态体系。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