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重点、破难点|康巴什区金融办推进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05-29 13:42:00 来源:康巴什区金融办 打印 保存

  516日,康巴什区金融办召开第七次党组会议,围绕落实金融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各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谋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方向、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以实干担当扎实推进落实“五大任务”见实见效。区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春梅主持会议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管副主任及科室负责人就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抓好政策对接和工作推进,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手上有招,确保各项工作协同推进、整体提升。要提高“报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主动对接沟通,把握好时间节点,合理安排下一步工作,确保承接的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创新思路举措,紧紧围绕工作实际,开阔思路、多动脑筋、多花力气,创造性解决问题,提升工作落实成效。要紧盯工作重点,吃透政策、摸清底数、提高成效,坚决不搞华而不实的表面文章,以“管家+保姆”形式,主动积极服务企业,努力争取更多项目落地。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