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康新街道办事处关于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02 15:16:00 来源:康新街道办事处 打印 保存

康巴什区康新街道办事处关于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项目的公告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幸福康新•幸福家建设目标,进一步倾听民声、集中民智、顺应民意,切实提高群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公开征集2024年康新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根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推动实施一批与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实事项目。主要包括教育事业、养老托幼、帮困助残、医疗卫生、交通出行、便民服务、文体事业、就业培训、城乡宜居、社区建设、发展集体经济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一)注重实效性。民生实事必须是以康新街道财政性资金投入为主,在街道管辖内实施的具有普惠性、公益性和社会效益较为突出的民生类公共事业项目,一般为年度可以完成的任务,原则上能够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二)体现普惠性。重点选取广大居民群众最为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对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民生事项。

(三)确保可行性。既坚持尽力而为,又坚持量力而行,充分考虑实际与可能,明确具体的年度目标任务,内容清晰、可量化,便于监督考评。申报项目应提前征求规划、综合执法等有关部门意见,原则上涉及规划调整指标落实困难、要素资源不能保障等问题的项目不予选取。

四、征集对象及方式

(一)征集对象

面向辖区广大居民、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各部门、各社区以及驻辖区相关单位公开征集2024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征集方式

1.电子邮箱。建议人可自行下载文末表格,填写后发送至邮箱854890418@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并在邮件中留下姓名和联系电话。

2.扫码征集。建议人可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

3.电话征集。建议人可致电各社区进行电话提交。

  康新街道征询电话:0477-8394803

  康新街道悦和社区征询电话:0477-8323602

  康新街道格德热格社区征询电话:0477-5108223

  康新街道嘉和社区征询电话:0477-8324224

  康新街道万和社区征询电话:0477-8320824

4.广大居民就近到邻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填写《康新街道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项目征集表》并交工作人员。


 

 

附件:1.康新街道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项目征集表(部门)

2.康新街道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项目征集表(个人)

        附件1: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项目征集表(部门).docx
        附件2:康新街道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项目征集表(个人).docx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