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哈巴格希街道关于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16 13:25:00 来源:哈巴格希街道办事处 打印 保存
                                         
                                           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

哈巴格希街道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公告

征集具体内容如下

赶快来提出你的意见建议吧

 

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和谐之本。近年来,哈巴格希街道坚持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街道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全力以赴抓好民生项目实施推进。为充分听取居民群众意见建议,认真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策划安排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备选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下午17时

 

二、征集要求

根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推动实施一批与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小切口、易实施、见效快的民生实事项目。

主要包括:

(一)教育事业、卫生医疗、文化建设、社会保障、就业培训、环境整治、住房保障、养老服务、交通出行、扶贫济困、安全保障、社区建设、乡村建设、城市管理、便民服务等重点民生领域的问题建议。

(二)其它在工作生活中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

 

三、征集对象

面向辖区广大居民、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各部门、各社区以及驻辖区企事业单位公开征集2024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四、征集方式

1.信息平台推送征集

广大居民群众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多多评·码上生活”、哈巴格希街道微信公众号、小区微信群、楼栋微信群扫描二维码提交意见建议。


2.会谈征集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各部门、各社区、“两代表一委员”等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征集。

3.现场征集

居民群众在征集时间内可到所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现场填写《哈巴格希街道2024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并上报。同时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单位、职务、联系电话,以便进一步联系。

 

哈巴格希街道征询电话:

0477-8595199

新北社区征询电话:

0477-8593731

达尔罕社区征询电话:

0477-8595225

哈巴格希社区征询电话:

0477-8595234

 

欢迎广大居民群众踊跃参与民生实事征集活动,感谢您对哈巴格希街道的关心和支持!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