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康巴什区关于加快现代金融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激励措施》实施后评估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24 16:38:00 来源:康巴什区金融办 打印 保存

   为推进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现代金融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中发〔201913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十四五”金融发展与改革规划的通知》(内政办发〔202148号)《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鄂府发〔2021306号)等文件精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组织起草了《康巴什区关于加快现代金融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激励措施》(以下简称“金六条”),并于2022年经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2022325日予以颁布,并于印发之日起30日后执行。为全面评估“金六条”的实施效果,发现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判断该措施制定实施后是否实现了预期目的,总结分析制定与实施的成功和不足,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对《康巴什区关于加快现代金融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激励措施》相关内容和实施情况的意见建议。  

  一、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公示对象为康巴什区域内及可能受该措施影响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该措施实施以来的效果;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该措施实施的意见、建议以及其他诉求等。  

  二、公示说明  

  1.公众意见可通过来访、信函、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与该措施实施机构联系。  

  2.欢迎任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自公示之日起15日内,对该措施有建议或意见(单位提出时加盖该单位公章,公民提出时由本人签名),向措施实施机构提出,也可将书面意见另行抄送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公示时间:20231024日至2023118 

  

     

  

  联系人:刘映泽   联系电话:0477-8595575 

  邮 箱:kbsjrb@163.com       

  地 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党政大楼601办公室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1024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